close

1020415YuKi美女line我,下了班找她領她去巴島遊樂之餘不忘帶回來的


↓有身體磨砂膏+拉茶包



然後去找心愛坐坐,天啊!!!真是長屁股一坐就4個多小時過去了,


臨走時還送我好用的美妝用品&心愛阿母的愛心小盆栽,揪開心!!


雖然阿母有交待要如何澆水照顧,But.不免擔心…


Jou說我是盆栽殺手,這盆咖啡樹小盆栽,恐難逃命運啊


要破除這個說法,nana一定要細心照護啊!!


1020416─平淡無光的上班日,一個沈悶的下午,想著下班的計劃…


一通電話帶來一個小驚喜,親愛的Sanny美女說她在公司外面


嘖嘖嘖….嚇死人不償命,帶來了我愛的咖B,真讓人不愛都不行咧!


當晚,親愛的Audrey專程送來了讓我心花怒放的玫瑰


可別小看這三朵哦~說是師父加持過的金鋼玫瑰!!


 


 


 


 


親愛的妳們,謝謝妳們貼心的關愛以及充滿心意的小禮物,


nana在感動萬分+痛哭流涕+五體投地之際,再一次感受到自己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雨傘節出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