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麻吉ㄟ姐妹家有喜,來幫忙收禮金!


剛好也是我最愛的Jean美眉生日,結束喜宴後稍作休息,


一行人直奔KTV,我們還特別準備了酒與蛋糕,


沒想到好樂迪居然要收開瓶費,如果人多,那我倒還覺得OK!


但我們才幾隻小貓啊!就是強迫一定要在他家買酒,覺得太不合理了,


搞得我心情不好,整個沒了興緻,待切完蛋糕,未到點我就先離開了,


結帳時還發生了刷錯金額的鳥事,青海店的好樂迪真的太教我失望了。


 


 


 


因為在乎….每每都為一些不完美的小事破壞了美事,


我這要命的倔脾氣,一旦發作真是不討喜,


真感恩身旁有你的包容,希望我愛的你永遠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雨傘節出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