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了新家一年多至今才告知我親愛的好麻吉-雪,


氣得她放話要跟我絕交


說:好比我偷偷嫁人一樣,天蠍座就愛搞神袐啦!


嚇的我趕緊安撫~唉呀!真是冤枉吼!


現在我們的生活重心都不同了咩;


鍾生第二胎我也都不知道呀~


不過,好朋友就醬,說我兩句,


我們還是迫不及待地約了時間好好聚一下~


先生小孩都一起來,真熱鬧~


 


想做一件圍兜兜想給小Baby


趕在相聚的前一晚,完成了我的第一款圍兜兜,


以綁帶的方式,可以調整長度,綁出美美的蝴蝶結


想說要給小的用,結果好像大的比較適用


適合1~2歲吧!這樣小朋友自己吃飯也不怕她把衣服弄髒了。


 




這位可愛的小麻豆是雪和勝哥的寶貝~鬼靈精怪的小傢伙,超有主見的


最後帶回家的使用者是鍾和董哥的寶貝米可~小小年紀就看得出來走氣質路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雨傘節出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