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假期前夕,把答應要給jean的零錢包和我的隔熱手套完成了~


這個零錢包拖了好久,每每總推說:我還沒靈感…(~~~也是我懶吧!)


可興緻一來,一氣呵成就ok!總算不枉費jean每回來貢獻的咖啡了~


可愛的機器人布樣,內裡還加了小拉鍊和卡片夾,規模可是比照大包制作的~


旁邊紅色的零錢包是自己在用的,用了2年多了,現在也髒了,


不過拿起來的手感我還很喜歡,還捨不得丟。


這隻魚,在魚鱗的部份費時費工,還好有心愛乀和Erica幫忙剪,


也是我難得有耐心的以貼布縫縫制完成,只是實品一張口我覺得比較像蛇….= =”



三天的中秋假期一眨眼就過了,二天分別和家人麻吉仔在烤肉節目中渡過,


最後一天得宅在家,拖地、洗衣….


我也把韓劇【最佳愛情】看完了


車勝元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


可以很性格、可以很酷,更可以搞笑,很跳Tone…


有點太晚愛上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雨傘節出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