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要去老虎城的Gold Class體驗一下躺著看電影的滋味


不過,Gold Class也才2廳,一廳的座位30幾位,不好買票咧!


上網訂票,取票時,拿到了Gold Class高級的燙金電影票匣,有種手到擒來的感覺!呵


【絕命終結站5】週末午夜場,隔天可以睡到自然醒^_^


 


一出電梯,走進GOLD CLASS頂級影廳感覺像要去Lounge Bar一樣,


GOLD CLASS有專業的酒吧,稍坐休息,在電影開演前先點餐,


餐點會在電影播放後20分鐘上


結算一下,一場GOLD CLASS下來,電影票$650(200元的餐費)


+手續費$20+頂級套餐(二人份)$780(折抵400),一個人四個小朋友有找


有專人帶位,坐上豪華舒適的總統座椅,還可以調整座椅角度,


有提供小毛毯,超放鬆的。 

【絕命終結站5】3D版,片頭有點長,感覺在賣弄3D視效,玻璃碎片、刀子、一堆會砸死人的東西齊飛,3D的效果好像自己會被刺到、砸到一樣,片中有幾段3D的特效還是很有看頭啦!不過,這部片對我來說太血腥了~


Shanni問我,片中誰死的最無辜…..


= =”我答不出來耶!天生有命富貴在天呀!劇情都有安排了,怎麼會有人無辜呢!


我反問Shanni,誰?


Shanni說:那個警員呀!


娜娜說:真的很無辜耶!我都忘了他也死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雨傘節出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