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帽內套╭*°這是第二個,覺得比較成功,因為有加燙襯



 


順便來看看我的新髮型^^


不對稱短髮,剪完之後,覺得好清爽呀!


大概高中以後一直都是中長髮,再也沒有剪過肩膀以上的短髮了。
一直想剪掉,長頭髮洗頭真的是一件很累的事,費時又慢乾。
我不喜歡披頭散髮,有時頭髮搔到臉,會癢癢的...抓一抓就過敏了。
所以長髮的髮型都是整個往後紮馬尾,天天紮,頭皮也頂不舒服的。


在我還沒赴諸行動之前,Jean手腳比我更快,把她的長髮剪了,
而且還是給第一次光顧的設計師剪的,看完她的新髮型,簡單清爽,而且頭髮變得很有質感


因此,約了個下午,Jean帶我去剪頭毛了。


和設計師討論一會,剛開始氣氛不太好,心中有一股衝動想不剪了,
覺得這個設計師講話有點白目耶!
算了...既然都來了,也決定剪了,


就讓我抱著開心的心來迎接我的新髮型吧!
後來聊開才知道是誤會一場...呵呵
唉喲!講半天,我好像真的不太適合剪短髮??
#$#%$^^@%&%!@#@
決定長度之後,咔擦一聲,就剪掉了
我預計洗+剪大約最多一個半小時,出乎我盤算
我剪一顆頭,差不多是燙一顆頭的時間了
坐得我很不耐煩,大致OK後,設計師拿著相機要拍照
好,坐著給他拍個兩張,想快點走人了,還要我站起來
怎麼拍什麼的,吼~~~一股火上來
我開口拒絕,設計師很有耐心的說:這是他們的流程...叭啦叭啦~~~



走出髮型店,去吃了韓國烤肉,吃飽了心情好像不再那麼煩躁了,
看著坐在對面的Jean,心想:幫我剪的,一直在旁陪我的人都不覺得煩了,我在不耐煩什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雨傘節出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