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睡到一半
睡夢中聽到”哐”一聲
嚇醒我
起身,慢步走到客廳


奇怪….客廳的燈和風扇怎麼都開著
我心想...這是怎麼回事呀!~
是忘了關嗎?
不可能呀!睡前我明明都關好了
是小偷嗎?...小偷先生太熱了嗎?還會自己開燈哦!
還是…過了12點,算農曆初一了,門開了
阿飄都出來觀光了,把我家當觀光景點了!
媽呀!!我的頭皮瞬間緊繃……
該尖叫嗎?還是要跑去哪裡...


 


 


 


 


 


 


 


 


 


 


 



嗟…..冷靜一下........才發現....


原來是客廳上的掛鐘,掉了下來,打到開關....
= ="
果然沒事不用自己嚇自己
唉呀…..可惜了我的掛鐘
那可我花了近2張小朋友換來的
居然跟我的緣份這麼薄
很特別的時鐘,秒針是隻小老鼠
底下有隻貓,貓咪的尾巴還會左右擺
不知道可不可以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雨傘節出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