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日一大早就讓我直冒冷汗


老媽要推著好奇的阿嬤要來看我新加裝的門,七早八早就來電問我起床了沒!?
休假日睡到自然醒的美夢沒了,只好起身梳洗一下,沖杯咖啡當早餐,
Steven買了份報紙,散步到小舅家要和她們同行,
老媽看到我來很開心的說:換年輕人推好了,我幫你拿報紙,
我接手才推不到兩步路,(因為阿嬤坐的這台不是真的輪椅,算是輔助型的)



阿嬤是面對我坐著的,我無法看到路面的狀況,
路上有個窟窿沒注意….…..
一個重心不穩,居然讓阿嬤跌個四腳朝天,我又沒什麼力氣可以拉回來,
只能減緩倒下的速度,阿嬤的頭就這麼和地面碰了一下,
當下我整個人直冒冷汗,腦中第一個浮現的是大舅的臉,
萬一有個什麼,我十條命也不夠謝罪咧~
連忙問阿嬤,要不要緊...阿嬤說:沒事,我沒昏過去就好...
一旁的老媽幫忙摻扶之餘,居然還有心情笑出來,
我都快緊張死了,天兵老媽居然在笑@@"
...
...幸好阿嬤沒什麼大礙,中午大夥吃飯時,拿出來講,
居然像講笑話一般,老媽說:她說不上來,看到我們的表情她覺得很好笑,
還加動作的模仿....我都還處在驚魂未定的模式下呢!



長輩們的智慧真是高深吶...不過,我真的是快嚇破膽了…..


 


 


 


下午和jean去訂蛋糕,回程jean請吃我肖想很久的AGIO Chocolates愛其歐巧克力小點心^^大概是要幫我壓壓驚吧!哈~~


 


包裝走精品路線,Tiffany的風格 ,讓我一看到就愛!


搭配咖啡,感覺幸福滿滿,這天真像洗三溫暖呀!


下次還要去Agio吃不同款的




 


 


AGIO Chocolates愛其歐巧克力


營業時間:週三到日 PM1:00~8:3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環河路371 Tel04-2254 1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雨傘節出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