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小女子我,就是傳說中的jean啦!第一次跟大家見面… 請多多指教吶^^~~~~~


 


真的不是我愛說的><,本人對墾丁一直是灰常ㄟ呷意,這個月我已經來第二次了,但是這次真的是有點中傷了我幼小的心靈吶!一直覺得墾丁是個熱情洋溢的地方,結果這次居然在最接近墾丁大街的加油站裡面雕掐而沒人真的伸出援手,有失望到有受傷到有~~~~~~~~~~


且聽我話說從頭~~~~~一行三個女人,吃完了思思念念的鹹粿,也看到了傳說中的關山日落,心情不哩啊愉快,決定要去墾丁大街閒逛


大概是我們從關山離開的時間有點晚了吧!往墾丁大街的路上,就感覺到車子非常的多,而且都是要往墾丁大街的方向…不過…這當然是無法阻擋我們要去血拼大屠殺的慾望啦(呵…只要是女生應該都可以理解^^)。。。


但是…啊娘喂~~~~連續兩個停車場都沒有停車位,我想…第三個應該也不會有啦!除非我們想健行><…繞了一大圈之後我們死心了,想說先加個油然後回民宿小歇一下,順便商量晚上的行程。


很開心的開進了加油站,很開心的加完了油,再很開心的準備發動車子走人(^^…是在開心什麼呀),這個時候…我家身經百戰的小紅居然給我陣亡????是怎樣…連酷酷嫂掙扎一下都沒有,完全一點反應都沒有 !!!我真的是一整個無言,當下想找個地洞鑽下去…這時加油站的工作人員覺得怪了,加完油還不滾…是沒看到後面排了一長排的車嗎?唉…我們可是千百個不願意吶!硬著頭皮跟加油的小姐說:不好意思!我的車子發不動!加油站的小姐可能也見怪不怪吧!說:我們先幫你把車子推到旁邊,你再找人幫忙囉!兩三個工作人員在後面幫我們推車…嗚…好想死…大家應該可以想像那有多麼丟臉吧!不過沒辦法…事情還是要解決的!我們兵分三路,娜娜去加油站的辦公室問,我跟BE就一台一台車子問,馬的…搞得好像阻街女郎一樣,大家一搖下車窗都一臉害怕,我只是想借個電呀…而且…現在大家的車子性能都很好的樣子呢!沒有人有帶借電的電線(所謂借電的電線,娜娜有解說,麻煩自己看一下)!!


一旁的計程車司機也有在幫忙打電話,說要問看看有沒有同業有帶電線的。忙了好一陣,真的很灰心,因為沒人有帶。計程車司機也說問不到。這 時司機 先生叫我們打電話問看看加油站旁小巷子裡的平安租車,我當然是趕快打啦。各位看倌…你們知道平安租車跟我說什麼嗎?不好意思:我在忙,你們跟計程車司機借啦!他們一定有!一聲就把我掛了…


最後的最後~~~~~~我們還是借到電了…重點是計程車司機說有人可以來幫忙,但是要200元的費用!{JEAN內心的OS:””冷爸扣””啊你是不會早點講喔!就給你啊!}


我們馬上答應了,只要可以讓我們早點離開!接著有個中年男子騎著機車出現,拿著電線一頭接在我的小紅,另一頭接在小黃,免兩分鐘…小紅又活跳跳了!


中年男子要走的時候,跟計程車司機說:錢你先收,我再跟你拿!


你們說:他們是不是本來就認識?這是讓我們最不爽的地方,如果是要錢,你一開始就講清楚(娜娜有說200元是行情價,可以接受!),我們不會說不。因為這是當下最快可以解決的方式。但你不要裝的很熱心,最後才讓我們發現…好像你們是串通好的!!有一種受騙的FU 這是唯一一件墾丁之旅不完美的小小插曲!


這個事件讓我們知道~~~~~孫中山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雨傘節出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