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22一大早我就把行李帶到公司去,同事們還虧我:是麥隊人早哦!哈~私奔還會帶棉被哦~


一整天都在想著下班之後的事,根本沒心上班~挨到下班就直奔南台灣嘍~


在高雄過夜,計劃一大早就直奔墾丁


前往墾丁的路上發生啥咪待誌,我一點也不記得了,因為我完全昏睡在後座...應該不會睡到嘴巴都張開了吧!哈哈(....好加在她們沒拍下來....


 


↓途中的休息站


 



 


↓女人的天性丫,走到哪就可以逛到哪


 


到了今晚的落腳處,才被叫醒提著我的包袱,進入民宿,噗~果然是克勤克儉的娜娜丫,剛睡醒的腦袋昏昏沈沈的,還不忘跟民宿頭家殺價,老闆人還真好,四人房的大假日訂價是3200,讓我們殺到2500!呵~一整個開心


 


↓這是小棧PO在網路上的房間相片



 


↓小棧民宿主要是一間進口傢俱店,代理很多墾丁風格民宿的傢俱,樓上則提供民宿供遊客住宿,樓上的房間新穎清潔,也很平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雨傘節出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