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方城之戰結束後,大夥人一起上KTV唱歌是少不了的活動嘍!可以在不受人打擾的空間裡,吃東西聊天喝酒,唱歌跳舞,好開心啊!而且這次有了阿美族勇士的加入,都讓我開心大叫。想當初我第一次看到花蓮幫的勇士們,嚇得不敢去上廁所咧!(有夠俗辢的><!現在三不五時還會被晟哥取笑><)現在居然和阿信頭目尬歌、對唱巴冷公主(不過沒唱過,唱得亂八七糟的;約好了回去練好下次再來挑戰~呵呵~開始期待下次了!)阿信的歌聲果然很原住民,糖果婷說:「阿信頭目是她唱遍大江南北見過唱得最穩、歌聲又好聽的人,不輸給PUB的歌手哦!」我跟婷攻佔點歌鍵盤主動點了好多首歌要阿信唱,怎麼可以讓歌王乖乖坐著喝酒呢?他點了一首許志安的歌「真心朋友」,還要求我們不要看他,專心看螢幕,在KTV裡,大家難得安靜耶!我想大家的心是感動跟激動的!




一開始都是我們點的歌,阿狗仔看情勢不對,趕緊點了一堆歌進來,哈!!有時呢!就跟阿信來個深情對唱,真是一對感情好到不行的兄弟呀!




 



晟哥呢!只負責喝酒吧!這次很難得哦!拿著麥在唱歌呢!掌聲跟驚呼聲都是超熱烈的!今晚吃得很飽,難得嘛!阿狗買給我吃的,當然就不客氣嘍!不過,吃到真想吐~結果突然來了一首快歌,我和婷唱著,晟哥模仿阿狗跳舞,大家笑的東倒西歪的!阿信和阿正的舞動神經被挑動了起來!開始飆舞了~晟哥更是一邊狂笑一邊搖著他的屁股,真是high到最高潮!因為這首歌結束,大家都很喘!呼吸都很急促!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雨傘節出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