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裡有一個潘朵拉的盒子,藏的就是過去那些難以忘懷的回憶吧!
你是這樣一個讓我如此難以忘懷的人,有關你的回憶我都收藏的好好的。


有時候,明明想念一個人......


想到後來,發覺自己好像不止是在想念一個人,而是已經習慣想念一個人了!


有時想想K…有時想想H…有時想想C...有時想想親愛的家人朋友...


在人生的歷程中,陪伴我走過每一段階段的人,都令我難忘呀!


而你...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人...


曾經我試圖在別人身上找尋與你相似的地方,最後都是徒勞無功而已


現在的我不能再對你投以愛戀的眼光,仰慕的神情。


偶爾在腦子裡會幻想一些有的沒有的(天生愛幻想的天蠍~)


不過想是一回事,一旦落實到行為上,那就變得複雜了,


不敢想像要承擔怎樣的後果。


就覺得自己像是在刀尖上舔蜜吃的小熊,


為了一點甜蜜的滋味,甘願冒著割破舌頭的風險。會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雨傘節出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