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告訴自己:要睡嘍!總無法控制自己的思緒。


不知不覺,就這麼回到小時候...


那是國小三年級,他~是轉學生,老師把他安排坐我隔壁,


就坐在我的右邊。我有點驚訝怎麼是我呀!!


濃眉大眼的他,笑起來還挺迷人的,不過他總是給我很熟悉的感覺,


我有感覺...我見過他,一定不會錯的,我有那種感覺。


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我說不上來。不過,一定不會錯。


 


他很好動,愛大聲地笑。印象中他數學很厲害,這點就和我大不同了,


數學作業都是他幫我的,他顯得厲害多了。


他有時很愛捉弄我,有時候又對我很好。


小時候...好的定意是什麼?


當時年紀小我只知道我喜歡喝多多,他常常他把的多多給我喝,


有好吃的好玩的都有我一份。


他就這樣理所當然的存在在我的生活中,即使天天坐在旁邊,同桌的桌子,


有時身體不小心的碰觸,也會惡狠狠的瞪他,


然後用粉筆在中間劃線,不淮他超越。


他像個紳士,開朗微笑的看著我,又像隻猴子,拉我頭髮,


當時想...他根本是神經病!


 


日子天天都很快樂,過了半學期而已,就不見他的蹤影,消失了嗎?


不知道,他,就這麼不見了,像冰塊融化一樣。


位子空空的,好像不曾有人坐過一樣...


 


其實...心裡並不訝異他會不見,在他消失的前一天,


我們一起去盪鞦韆,他告訴我,他已經換了3所學校了,


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要經常搬家。


他突然問我:你真的忘了嗎?


(呃...才小學耶!這麼戲劇性的對話...我要怎麼回答呀!)


他說:我就是xxx呀!我們早在幼稚園就認識了呀!


你忘了嗎?我還偷親過你,你一直裝睡...


我們常常到秘密基地去玩的啊!


(哇咧...心裡有些小震撼,被偷親...唉喲...好害羞哦!


是你一開始沒認我的。呵呵~從小就知道裝儍)


 


你又要搬家了嗎?這裡不是你阿公的家嗎?


我媽說:阿公也要跟我們一起搬走。


那你還會不會回來這裡?


不知道?


就沒有人和我去玩泥巴了耶。


那你就不要玩了,女生不要玩泥巴。


哼~誰說女生就不行玩。


 


小時候的事了...怎麼會突然想起呢?


懷念小時候的單純、天真,不用煩惱的日子,真快樂呀!


很謝謝他,至少他讓我在多年後的今天,仍然很懷念他。


~我的多多王子呀!


這種感動,如同我第一次聽到張艾嘉的一碗粥一樣...


從前有一個小男孩跟一個小女孩說
如果我只有一碗粥
一半我會給我的媽媽,另一半我就會給你
從此....小女孩就愛上了小男孩
可是....大人們都說:小孩子嘛,哪裡懂得什麼是愛
後來....小女孩長大了,嫁給了別人
可是每次她想起了那碗粥,她還是覺得
那才是她一生中最真的愛




 

呵呵~娜娜也有純情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雨傘節出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