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不住想哀號!


最近真的覺得有操到,下班總是無法準時不打緊,為了趕資料還得把工作帶回家做,我這是為誰辛苦為誰忙呀!我應該是下了班和姐妹們去逛街、喝茶、看電影什麼的,更是要和男人去約個會什麼的(噗~重點是沒人約啦! = =”)


累積的工作壓力也是該找個時間去散心,享受一下….別人在上班,我在悠閒的情境,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嘛!(呵!呵!….笑得有些心虛)


正巧Be排休,Jean也想出去走走透透氣,目的地不用我操心,我只要人到,然後跟著衛星導航走就行了


  這天,雖也是早早起床,心境是大不同的,出發前我們非常悠閒的吃著早餐,我還看完了一份報紙+壹週刊,上了車….等我醒來時,我們已到了內彎,也接近中午了,發現一間花園咖啡廳-花想容,看到門口的看棒,店內有招牌犬-阿富汗犬,對狗狗我是沒激起多大的興趣啦!一進入廳內就發現三隻大狗像貴妃般側躺著休息,還配佩專屬的電風扇咧~感嘆….這狗狗未免也太好命了吧!


入座後,才想到,不是剛吃完早餐嗎?這會又要吃了哦!沒有飢餓感,就點了冰涼的水果茶還有附贈手工餅乾,看得出來老闆的用心,店內的佈置、桌巾、DM皆以手工壓花加以裝飾,連餐點也用新鮮花卉加以裝飾,難怪店名叫花想容,庭園內的花草也整理得很漂亮,還設置了一座盪鞦韆,臨走時,老闆問我們,要不要跟狗狗拍照,當然是求之不得嘍~阿富汗獵犬在台灣不多見,看那美麗優雅的外表,很像是古代歐洲貴族打獵的狩獵犬,拍完照,走過內灣吊橋,朝內灣老街前進,走走逛逛,走得滿身大汗,心情愉悅,偷得浮生半日閒咩~






Jean說,有報導介紹一家[山中傳奇],不難找,中式裝潢,店內掛滿了名人來山中傳奇的照片,我們點了手工鮮奶麻糬+紅豆豆花+牛浣水…入口即化,還是比較習慣傳統的客家麻糬,有咬勁,QQ的麻糬很軟,並不太好切割,用筷子手勢對了,就很好用勒~~


回程順道下了中清休息站,再回市區享受了腳底按摩+全身油壓


偶爾的放鬆,也是生活的樂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雨傘節出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