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旦假期的最後一天....


別人元旦是連休4天,我卻是做一休一


講到這個,就不免想嘆氣


唉…再怎麼樣,資方永遠都想佔贏面!


新的一年有新的規定,上班時間提早半小時,週週休改為隔週休!暗暗。。。


衝擊著我,工作量哪一天少過了,這分明是變相的減薪嘛!


誰都知道現在景氣差,有份工作好糊口,是要好好珍惜的!


但是沒有別的方式嗎?


哪有人在放假的前一刻才公佈,原本連休4天的假期


硬生生的要改為做一休一,而且一點彈性也沒有


工作時數增加,福利卻沒半點,呿呿~~~


!我要分享的是元旦假期的採菜趣,怎麼囉哩囉嗦一堆咧~
還是來看看我的採菜實錄好了


 


↓天氣陰陰的,心情還算美麗



↓美麗的景色,何必捨近求遠呢?








油菜花還可以摘來熱炒耶!我和Jean兩個人嗑掉了一大盤呢!超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雨傘節出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