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nny的一句話不自覺讓我聯想起韓劇『我是金三順』裡的一段劇情...


三順在等公車看著公車站旁的廣告〝刊棒〞上的文字


 


去愛吧!就像不曾受過傷害一樣;
跳舞吧!就像誰都沒有看到一樣;
去愛吧!就像不曾受過傷害一樣;
唱歌吧!就像沒有人聽一樣;
工作吧!就像不需要錢一樣;
生活吧!就像今天是最後一天。




三順心底OS說:「說實話,我也想這樣戀愛,假裝不曾受過一次傷害,認真的愛一次,可是結局卻成了那樣,我真想改改那文章。」哈~

樂觀向上的三順想改刊棒上的文字,這種情緒....我明白...

 


『心』不用前進也不用後退,維持正常的跳動


去愛吧!就像不曾受過傷害一樣


期待再一次的心動!


哪個人能給你心動,就跟他前進吧!


一百次的感動比不上一次的心動


自己的幸福要自己負責的....到底


(噗!電視中毒太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雨傘節出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