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意外.......


有些搞不清狀況...


怎麼.... 今日人數:突然間暴增3XXX(平常都只有2X)


回應和留言也是很熱鬧...


看了回應才曉得...


上回回家拍好玩的照上了奇摩部落格的精選照片


內心是驚!!!! !!


平常我的格只有少數幾位好友會來晃晃


就好像是我們的袐密基地


意外的被公開了....


好害羞哦!(裡面有許多娜娜的心情和照片吶...)


人氣爆增並不是因為我的心情文字吸引人


而是因為有Jean這位大美女呀!哈~還害羞咧~....= ="


遭糕!!若被郭董知道了,我不知道會不會被做掉....


我也覺得很感動...


不認識的人願意按下鍵盤留言給我~


感謝大大們嗯甘嫌!...


BUT .......


>_<  有些打廣告的很佔版面耶! (生意做很大噢!)


給廣告商加加油~不過為了我的版力圖保持清新的氣象,就不好意思嘍!


我都不保留噢!拍謝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雨傘節出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