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不應該是昨天了


艾瑞卡一起來分享糖果婷的八掛


(別想要我講,我肯定會被剝皮的)


八掛完就覺得好累哦!怎麼比上班還累呀!


我想是因為大笑過度的關係吧!


(如果大笑可以減肥,該多好呀!)


回房後,倒頭就睡了


淩晨醒了過來,心想今天是星期五週末耶~~


我就這麼睡過去了


唉喲~還說要和婷一起整理阿火房間的


想著想著就睡不著了


開了電腦,開了音響


要做什麼咧~~~


隨手整理起一些舊照片


突然發現了這張照



哈哈~這是去年的照片感冒時被拍的(超特寫)


突然覺得這樣的我比較美耶!


(因為載口罩的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色雨傘節出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